广济寺结业典礼


佛学班已告一段落
所有青少,阿姨和老师们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今年的佛学班结业典礼顺利完成
我的“第一次”再次献给广济寺
没想到我能这么轻松的跳完手语“爱”
要是说完全不紧张是骗人的
可是只是在刚开始紧张
过后就很轻松的完成这手语
我第一次在台上表演能够这样算不错了,哈哈

突然间老师的台词让台下人开始掉泪,心酸
Yee Tze老师就要回去西马了
今天是老师最后一天上广济寺
青少们失去非常好的老师
老师们失去非常好的同事
嗨...
虽然今年我才熟悉老师
可是她可说是我恩人
一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人
一个曾经在我生命中徘徊过非常重要的过客
刚开始老师带我参加活动
然后我再一步一步靠近佛学
认识许多青少
明了许多道理和佛学
非常感谢老师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停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