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log对付某些让我忍无可忍的人

要是你知道我在说你的话是最好的,我告诉你,我已经是很生气了!说啊,你爱怎样告诉他我都不管,我和他维持友情超简单,简单的很,为何就是你,这么难?比登天还难?!上次在blog写我就算了,我忍气吞声不合你计较,这次和你谈几下,就问我你就是要和我说这些罢了?大忙人,对不起啦!是我错好不好?说我骗子,我骗你什么?骗你友情?也许认识你真的是我的错误,我需要想怎么回答你的每一句话,怎样维持这段友情,怎样才不会惹到你不理我,我曾经很怕你知道吗?!不过这已经过去,曾经乃是曾经,跟你学的,狠下心来,做决定,可是我不会学你又无聊的做回朋友,你要怪我狠就怪吧,我就是这样了,你想怎样?!一封简单的信息“你好吗?”之前的我已经足够了,现在的我已经懂我不需要为你活下下一秒,你是谁啊?至少不是我一个人在扛下这么重可是又空虚的袋子。我告诉你,你过于“成熟”的思想,我受够了。你的忽冷忽热我更是受不了!做朋友需要做到这样辛苦吗?自己好好想想啦!WT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