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走到现在的朋友

好久没写blog了
最近大家好吗?
昨天劝了两个人
而且是很成功那种
很有成就感下的,哈哈

其实呢
在劝你们的时候
也等于在劝我自己
我曾经失落过
我不能说的秘密
竟然被我自己出卖了
没关系啦
因为我相信你们
哈哈
我也不在意我的过去
可能吧,还是有点矛盾

回头望望
原来身后印着这么多人的脚步
就像一场马拉松一样
只是速度不同
结果分开了
哈哈
小学时
慧子
正恩
家恩
洁怡
浩源
启佳
你们一开始与我同步
走完了小学时代
慧子浩源去亚庇了
我的中学生涯少了两个哥儿们
初一,初二和初三
是谁呢?...
启佳,洁怡,正恩,家恩,文丽
及几位陪了我一段日子的朋友
其实这样讲有点尴尬
因为关系好像都没有小学那么好了
初二的时候
和我最好的应该是学校的辅导员吧
看看我多可悲
哈哈
不是我装可怜
是因为我找不到一个不在意我呕吐在他/她衣服上的朋友
不是真的呕吐啦
哈哈
是把心事说出来
就算有些心事我向你们偷漏
也只是我非常小的秘密罢了
一方面可能我人缘不好
另一方面可能我真的不想拖累你们吧
其实
有很多事
是我自己吭着的
有时候好累
想说出来
发泄情绪
却找不到一个对的人
因为有时候你们也有问题
心里想想
算了吧
直到参与广济寺的我
有些好转
PMR过了
初四了
好怀念一起补习的那种气氛
那种一起拼的感觉其实不错
至少是一起
现在
对我来说
没与我脱界的人
因该是没有
可是很靠近我的人
两个
洁怡,正恩
自从Jovy走了之后
我才发现
我必须更加更加珍惜你们
虽然我对你们来说不算什么
可是一个毕竟是和我吵到大的朋友
一个是给我欺负到大的朋友
哈哈
是不是很坏
对不起哦
尤其是正恩
我觉得你认识我好像很惨(事实就是这样)
不好意思
忍多一年半吧><
那时候我们都会朝我们的梦想前进
各分西东
在离开彼此之前
我会对你们两个许下承诺
就只有你们两个哦
别怕我会忘记
也不必提醒我
因为我一定会这样做
想知道我会告诉你们什么吗?
慢慢等啦
SPM是不久的事了啦
过后
你们就会知道
除非突然发生什么意外
谁知明天发生什么事
真的很幸运能认识你这两个朋友
要是我们都还活着
我们永远是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