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成,你好吗?

我最近都一直在烦什么啊?
七月了
林家成
你学到了什么?
把自己浸泡在伤悲里
除了这个
还有什么?
好像没有

对了
我看清了几个人的面目
也让我自己露出我真实的一面了
提醒你们两个
我不是好欺负的
广济寺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让我在学校以外的生活
变成真正的生活
没了你们
我不懂什么是乐趣
真的
谢谢你们
connie家bbq
游泳
还有很多
我想我一生最珍贵的
就是与你们的回忆吧

至xxx xxx
我们是不应该认识
还是我们之前不应该是这样的朋友呢?
你有了你们的leo
而我则远远在你们生活圈里面
也对拉
我不应该尝试逼我自己进入你们的生活圈
会弄到我自己很累
可是
你和你们有必要这样吗?
我好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把我忘了吗?
别怀疑
我在问这问题的时候
的确伤心
伤心里充满着愤怒及噌恨

是我一世也摆脱不了的坏朋友
我承认
我是在吃醋
我是在生气
那又怎样?
我很讨厌被边缘化的感觉!
我告诉你
我对你这个朋友彻底死心!
我告诉你
你有本事让我落泪
你有本事让我死心
告诉你
一但我死心了
谁也不可能有本事挽回!

xxxx xxx
我不懂该说你什么
我们朋友也做了10多年了
现在
你阻止我加入你们
你对我大喊
这些我都记着了
你知道
让我心痛
让我伤心
让我失望
这些都是要还的吗?
不要逼我
千万不要

Joan,peng
谢谢你们
幸亏有了你们
我才没有对人性友谊这两个东西彻底死心
我说再多
还是不能带出我对你们的感激
真的很谢谢你们

xxxx
谢谢你哦><
我和你虽然有时候
会有一点争执
可是
我们都懂得互相让步

一段爱
要用泪水来灌溉
这道理
我明白
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