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活在谎言里的我会比较好过...

看的清楚这是什么吗?...
这是今天早上躺在床上把自己浸泡在我们的回忆里时候看见的...

一对小鸟,一只心在滴血的小鸟在看着自己已死去的另一半...
是它刻意把它的尸体吊放在它巢旁的吗?...
微风轻轻的打在鸟的尸体上...
而这样也让它的尸体随风摇晃...就好像活生生的小鸟一样...不停的在动...
也许此刻正在凝视着另一半的小鸟心情...但我确定的是,不能接受事实...把死去的另一半幻想成还活着,借着微风的拍打幻想它还活着...同时心也随着它的摆动不停的被回忆割伤...
我和你的故事在昨晚结束了...
我留给你的应该没什么...
但你给我的太多了...你也忘了带走你该带走的...
我让你选择,并不是我不再爱你,而是我不想我的爱成为你的负担...
你毫无忧虑的选择了你要的...我对自己残忍成全你了...
爱情不是自私的吗?...
对我来说,不是
说不伤心是骗人的...
但接下来的日子我需要用谎言善待自己...
我宁可把自己陷在回忆里也不肯面对事实...
我就是懦弱,但又怎样?...
我的确放手...但放的是你的人,不是我们的爱情...
你会再次和我写我们故事的下半段吗?...
我知道答案...shhhhh...别说出来
我会重复的翻阅那本记载着我们过去回忆的那本书...
直到有一天这本书让我翻腻了
我会放下所有该放下的
谢谢你给我一生中第一次的爱情
谢谢你让我懂得如何去成全别人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几个月...
我知道这一天会来
但却没想到这么快
照片里死去的小鸟其实还活着但它只是不再拍动翅膀
我们的爱情其实还活着但只是从现实转化回忆
或许活在谎言里的我会比较好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