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幸福还是失落?...

你在看着我的部落格,不要流泪...不要自责...好吗?...
没想到又是一段了...
谢谢你让我真正感受到我一直要的...
原来我要的是那么的简单...
虽然这段感情那么的短暂...
也对啦...我这个坏人根本配不上你,而且我是第...
你发的信息,我不懂应该当成骗自己的工具还是美好的回忆...
不管哪一个都好,我都好爱你哦...
“让我爱你 然后把我....................”
这是唯一我告诉你我爱的歌...也是让我很感触的一首歌...
“我是你的小小狗 你是我骨头”><"
后悔没录下来哦....哈哈
谢谢你...这是我第一次听过一个人为我唱歌...
这是第一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吧...
你是一个很理智的人...你的决定我相信对你我都好...
只是我需要时间来慢慢接受吧...
不写了...
最后,
祝福你和他,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