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吗?

你们看到的我是怎样?
你看到的
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
想怎么样?


小气
记仇
小人
我本来就这样
我没想过要改变
也没有人能够改变我
我这样总比那些扮好人的坏人来得好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奉劝君勿惹我
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
我的脸部表情已经很明显
就连最不会观脸色的人
也能看得出我的心情

那些在我面前lin C的人
我超讨厌
也请你们滚远一点
因为
下场只是会被我o0o
超sienzz这样的人

最近心情很不好
我小学好朋友刚去世
所以说话语气请放客气点
不然会被我鸟

读了我blog的人
要是很不爽的
我只能道歉
要是
还是很不爽
要绝交
我奉陪

0 comments: